普高二第四冊非洲補充資料~東非肯亞百萬動物大遷徙奇觀

東非肯亞百萬動物大遷徙奇觀

東非肯亞百萬動物大遷徙奇觀

SARUNI_P2
每年6~9月是東非動物大遷徙的季節,每年大遷徙的野生動物,包括牛羚、羚羊、斑馬在內的野生動物,總數超過200萬頭,大遷徙的路線更長達3,200公里,其中肯亞的塞倫蓋提大草園含蓋馬賽馬拉國家公園,以及坦桑尼亞的塞倫蓋提國家公園,是主要的大遷徙的範圍。
DSCF0177IMG_1153
其中更以6~9月在馬賽馬拉(Maasai Mara)動物保護區的動物過河奇景最為壯觀。
IMG_8957
擁有多年東非操作豐富經驗的樂遊旅行社,特別推出多款【非洲獅子王】系列,不同行程安排不一樣的國家公園,團體行程10人即可出團,並有領隊隨團服務
Tortilis Camp - Double Tent at Dusk
旅客除有機會近距離觀賞體驗動物大遷徙的壯麗景觀外,還特別安排體驗在原野上享用精緻美食、入住與大草原零距離的奢華頂級飯店,尤其特別安排在著名的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住宿3~4晚,讓您有更多機會見到平常所看不到的非洲草原動物們,還可享受在長頸鹿莊園體驗親自餵食長頸鹿的樂趣,大人小孩都可玩得盡興又開心。
nEO_IMG_2010-07-17 001 2010-07-17 1257
其中「肯亞~樹屋.納古魯.奈瓦夏湖.馬賽馬拉9天」特別安排4晚住宿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暢遊阿布岱爾國家公園、納古魯湖國家公園、納瓦夏湖等自然生態區域,親身經歷在各有特色的國家公園或是動物保護區的感受大自然下的野生動物迷人魅力!
_DSC1359
而「肯亞~安波西里.奈瓦夏湖.馬賽馬拉10天」,同樣安排4晚住宿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並前往世界遺產~安波西里國家公園眺望觀看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扎羅山,追尋非洲象群在雪山前穿越的一幕,以及前往東非大裂谷區的淡水湖之一的奈瓦夏湖,這裡更是河馬和400多種鳥類的棲息地,壯麗的景色令人驚艷。
Tortilis Camp - Views of Kilimanjaro
「肯亞~薩布魯.肯亞山.納瓦夏.馬賽馬拉11天」,則安排住宿馬賽馬拉動物保護區3晚,帶您前往【薩布魯國家公園動物保護區】,該保護區擁有肯亞其他地區較罕見的動物,如長頸羚、葛氏細紋斑馬、東非劍羚與藍腿的索馬利駝鳥等。被視為肯亞北方保護動物生態狀況最好的保護區。
此外,樂遊假期另有小團體自由行、奢華品味玩的東非玩法,可依旅客的出發日期、假期天數、季節性、主題國家公園需求旅,規畫出客製化的旅遊路線,量身訂作舒適奢華品味行程。

樂遊假期另有獎勵旅遊客製化旅程,成功為企業籌辦東非獎勵旅遊,為企業團體打造終身難忘的旅程。


6 則留言:

  1. 每年六到九月非洲的動物大遷徙是個很壯觀的景象值得我們去看看
    pu20319

    回覆刪除
  2. 還沒看過這種景象,希望有機會能去看一次pu20328

    回覆刪除
  3. 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動物大遷徙,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pu20303

    回覆刪除
  4. 動物大遷徙感覺就很壯觀 超酷的! pu20321

    回覆刪除
  5. 希望有一天能夠親眼看到動物大遷徙的景象pu20103

    回覆刪除
  6. 這樣稀有的景象大概也只有非洲有了吧
    普201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