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二第四冊中南美洲補充資料~中南美深度旅遊近年漸有年輕化趨勢

中南美深度旅遊近年漸有年輕化趨勢

歐美國家近來因恐攻陰影籠罩,讓許多計畫前往旅遊的民眾卻步。旅遊業者指出,近年來中南美洲「單國慢遊」的深度旅遊反應熱烈,是許多三十歲以上上班族和新婚夫妻度蜜月首選。業者建議,初次到中南美洲旅遊,有古文明和自然景觀的祕魯,以及剛開放的古巴都是最佳選擇。(閻大富報導)
雄獅旅遊領隊Eric苗啟誠表示,中南美洲團客近年有年輕化趨勢,想去度蜜月人數也增加,如果遇上達人帶路,報名和回頭客都相當踴躍,「一生不只去一次」已成為口號。
Eric說,到南美飛行加轉機超過三十個小時,費用則是到歐洲的一倍,還要半年前規劃,但今年到祕魯「馬丘比丘」古城跨年、二月的「巴西嘉年華」行程仍在半年前就額滿,可見熱門程度。
祕魯「馬丘比丘」古城
巴西嘉年華
Eric建議,初次前往中南美洲,有印加古文明和亞馬遜河景觀的祕魯,因免簽證低消費,是入門最佳國家,而古巴近年與美國復交,也是值得認識的國家。
提醒旅客,中美洲國家全年氣候都合適,南美洲則與台灣相反,冬季或雨季時前往也要考量。(圖:世界七大奇觀的祕魯馬丘比丘城 雄獅旅遊提供)中廣新聞網 – 2015年12月12日 上午7:0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