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二第四冊中南美洲補充資料~美墨邊境牆預算曝光 總長1000英里10年180億


據川普(特朗普)政府提供給國會的一份文件,美國計劃未來十年,修築將近1,000英里美墨邊境牆,所需預算總計180億美元。圖為去年十月完成的樣本牆。(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8年01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吳英編譯報導)據川普特朗普)政府提供給國會的一份文件,美國計劃未來十年修築將近1,000英里美墨邊境牆,所需預算總計180億美元。
《華爾街日報》報導,兩名看過這份文件的消息人士說,這是國土安全部應參議員的要求,提供的修築美墨邊境牆預算文件。如果加上維護邊境安全應投入的技術、人員及道路等所需的支出,總計為330億美元。
依據國土安全部海關和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CBP)的規劃,預計在2027年完成修築邊界牆項目,總計長度約970英里(1,561公里),屆時美墨邊界2,000英里,近50%有圍欄或牆壁。
川普總統在競選時承諾在美墨邊境修築「大而美麗的圍牆」,以阻止非法移民和毒品販運,並承諾要墨西哥政府支付費用。目前,美國國會還沒有同意這筆預算,而墨西哥一再表示不會資助這個項目。
週四(1月4日),川普在白宮與幕僚及共和黨國會議員討論移民改革問題。他告訴媒體記者,解決DACA問題的移民法案,必須納入邊境牆、結束鏈式移民與綠卡抽籤。
川普政府去年9月宣布暫時終止奧巴馬的「幼年入境暫緩遞解」(DACA,又稱達卡)行政令,並給國會6個月時間提出永久解決問題的移民改革立法對策。這個時限將在今年3月5日截止。
由於白宮要求將邊界安全納入法案,上個月部分共和黨參議員要求白宮提供預算細節。
這份預算文件顯示,與修築牆壁無關的經費需求,包括5年57億美元設置塔樓、監視設備、無人機和其它技術更新;5年10億美元修建及維護道路;7年85億美元增聘邊境巡邏人員和其他人員。
此前國土安全部在2018財年中編列16億美元預算,以在德州修築60英里的圍欄和更換聖地亞哥14英里的柵欄。目前,國會尚未通過2018財年開支法案。#
責任編輯:林妍

2 則留言:

  1. 川普計劃未來10修築邊界牆,是一個巨大的工程,預算將在2027年完成,雖然是阻止非法移民和毒品販運,但國會並未同意這筆預算,不知最終是如何支付這項巨額。pu20322

    回覆刪除
  2. 這樣說不定可以有效防止偷渡以及運送毒品,但這筆巨額又是另外要考慮的問題了。pu201 2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