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敢走嗎?別往下看!瑞士啟用全球最長行人吊橋

世界最長的人行吊橋「查爾斯庫納吊橋」(Charles Kuonen Suspension Bridge)7月29日在瑞士正式啟用,這座吊橋環經著瑞士知名的馬特洪峰,該峰以阿爾卑斯山壯麗景色聞名。
一名瑞士觀光局官員2日表示,往返瑞士西南部格雷興和策馬特兩個城鎮時,民眾走這條494公尺的吊橋比路面的「歐洲路橋」步道,可縮減3小時的時間。
新吊橋29日啟用之前,阿爾卑斯山登山客必須先下山到蘭達城鎮之後再上山,因為原先一座比較短的吊橋因該區地形變化大,已在2010年關閉。
「查爾斯庫納吊橋」長494公尺,寬僅65公分,離地面最高達85公尺,穿越瑞士最深的峽谷。
瑞士媒體報導,「查爾斯庫納吊橋」是全球最長的吊橋,超越德國459公尺長的「泰坦RT」吊橋。
瑞士日前啟用全球最長吊橋,長494公尺。美聯社
瑞士日前啟用全球最長吊橋,長494公尺。美聯社

1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個人行吊橋真是恐怖,底部一定非常壯觀,如果我們台灣也有這種建設的話,一定可以帶來很多的金濟人潮,我一定馬上去挑戰看看呢!
    國104 36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