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第二冊L2台灣產業補充資料~芋見想戀愛的你!桃園彩色海芋季5大亮點看這裡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以「戀人勝地,幸福桃園」為目標、「浪漫芋花園」為主題,活動時間於3月10日至3月25日,於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舉辦。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以「戀人勝地,幸福桃園」為目標、「浪漫芋花園」為主題,活動時間於3月10日至3月25日,於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舉辦。   圖:桃園彩色海芋季FB粉絲專頁提供
春天來臨,百花齊放,正是戀愛的好季節!而現正值海芋花季,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以「戀人勝地,幸福桃園」為目標、「浪漫芋花園」為主題,不僅讓旅客欣賞彩色海芋,還有5大亮點,包含3大青農講座 、7大路線花卉小旅行、 32場中英文導覽、 126場免費體驗活動,以及時下最流行的 VR體驗,打造國際化的彩色海芋園區,快來賞海芋順便巧「芋」你的桃花吧!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將在3月10日至3月25日,於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舉辦,今年的彩芋季以「浪漫芋花園」為主題,桃園彩色海芋季有別於陽明山竹子湖的白色海芋,分別有黃、紅、粉、紫、橘五種顏色,同時搭配許多在地花卉,彩芋季期間陸續綻放。此外還有一系列活動,不僅有彩繽紛海芋,還有唯美婚紗秀、小小花童競賽、盛大中式古禮迎娶、花聲幸福音樂演出、各式花卉小旅行、手作DIY、青農講座、VR體驗等精彩活動,並串連在地花農、溪海休閒農業區店家、桃園知名婚紗、糕餅業者、在地大專院校等,攜手營造「戀人聖地,幸福桃園」浪漫氛圍!
此外,為了紓解龐大觀賞海芋季旅客影響交通,在不同地區設置免費接駁點,平日約計每30分鐘一班車,假日約計每15-20分鐘一班車,讓大家輕鬆享受海芋之美!分別在桃園高鐵站(A18站)轉運站9號月台、文中三停車場、林園居休閒農場路口、彩芋季展區皆設有免費接駁點,可多加使用。新頭殼newtalk |  綜合報導發布 2018.03.07 

3 則留言:

  1. 舉辦彩色海芋季不僅能讓大家更親近大自然也能體驗一系列不同的活動。
    Pu30113

    回覆刪除
  2. 舉辦彩色海芋節可以促進桃園的觀光,而且結合在地店家的商品也可以讓桃園的地方文化更加廣為人知。
    Pu30116

    回覆刪除
  3. 假日有空可以跟家人一同去走走欣賞pu3021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