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25『台三線新竹客家文化。產業。農村再生』地理考察活動補充資料~老街屋新創藝 周末來去關西逛夜市

新竹縣關西「老街屋,新創藝」生活創意市集,於19日再次以夜間型態推出!此次市集從下午四點三十分開始至晚上九點,除了精彩的創意手作市集,還安排了老街創意料理、主題空間展,特別邀集來自平鎮、龍潭、新埔、北埔及關西老屋的藝文夥伴們,一同齊聚關西老街,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主題空間展。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關西生活創意市集結合閱讀、插畫設計、故事劇、品茗、客語童謠、故事咖啡等豐富內容,這是在中正路石店子的百年老屋限定的特色市集,期望能帶領大家從生活中走進藝術。
老街屋新創藝,周末來去關西逛夜市。(圖/資料照片)
文化局長張宜真進一步說明,本次空間一日展集結「晴耕雨讀小書院」、「白屋小集」、「磚木取夥故事劇場」、「拾樂坊」等知名空間者作客關西、分享故事,這是一場突破既有型態呈現的創藝市集,誠摯地邀請您走進石店子老街,一同品嚐在地客家創意料理,感受精彩新創藝!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2017/08/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