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國際化觀光 高美濕地設雙語告示牌

2018-02-11 16:22中央社
高美濕地為國內熱門生態旅遊景點,國際名氣也越來越高,為服務國外旅客,台中市農業局已完成指示及公告牌雙語化,旅客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瞭解生物資訊及分佈狀況。
「高美濕地」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中市農業局今天表示,此次指示牌更新作業,除全面加設雙語說明外,並增加濕地內的生態導覽解說及生態地圖,將濕地的沿近海動(植)物介紹製做解說牌,並將完整生物資訊建置於導覽解說網頁中,對生態有興趣的民眾,可現場以手機掃描QR CODE,快速瞭解完整的生物資訊及分布狀況。
每到假日大量遊客湧入濕地,為瞭解到訪遊客數量及分佈情形,建立大數據資料,作為未來管理依據,農業局在入口處設置光學人流計數器,透過監控設備,可立即掌握濕地到訪人數,未來可做更有效的管理及應變,以提升遊客到訪的舒適性及安全性。(編輯:施燕飛/梁君棣)

8 則留言:

  1. 推動觀光同步會帶來外國觀光人潮,因此現代化的科技,讓各國旅客觀光台灣景色時,能更加深入了解景點的特色與解說,更能加速推動觀光行業.

    國108 16號 小丑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雙語化讓國外的旅客更加方便也可以認識自然環境 國10809

    回覆刪除
  3. 有高科技的東西,能方便了解地區,而且雙語能使更多國外的遊客來觀光,不僅讓僅讓更多國外的人認識台灣,並且帶動光觀
    國104 36號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雙語化可以讓國外的遊客可以更方便的認識高美濕地。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雙語化可以讓國外的遊客可以更方便的認識高美濕地。
    國10408

    回覆刪除
  6. 雙語化除了讓外國遊客可以認識高美濕地,也可以帶動觀光產業。國110 6

    回覆刪除
  7. 雙語化可以讓外國的遊客更方便的認識高美濕地
    國104 13

    回覆刪除
  8. 透過現代化的科技和雙語化可以讓更多人快速瞭解完生物的資訊
    國 1040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