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顫凍感上映!入冬最強寒流會有多冷 一張圖報你知

「寒顫全台凍感上映!」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台灣,周六有入冬最強寒流接力,最低溫可能出現10度以下,中央氣象局也製作一張圖表說明冷空氣影響程度,提醒民眾注意。
臉書粉專「報天氣-中央氣象局」今天分享一張預測圖說明冷空氣影響程度。「入冬最強寒流」將在周六報到,周日(4日)至下周二(6日)清晨將是最冷時候,空曠地區最低溫僅6至9度,下周三(7日)白天起氣溫逐漸回升。
至於降雪情形,周六起各地超過2千公尺高山,有機會下雪或結冰;下周日(4日)、一(5日)1千公尺以上高山,也有可能下雪或結冰。

「報天氣」的臉書封面照稍早也換上一張寫著「寒‧顫2018/2/3~2/6全台凍感上映」的圖片,提醒民眾因3日至6日寒流影響,氣象局已發布低溫特報,台灣各地及金馬將出現6-9度低溫,這段期間請民眾注意保暖禦寒。
「報天氣」表示,這波冷空氣持續很久,而且越來越冷,「一定要注意保暖」,農漁養殖業的朋友請慎防寒害,高山賞雪請掛雪鏈,沿海地區注意強風。2018年2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