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二第三冊北美洲補充資料~不理川普威脅 阿巴斯:耶路撒冷是非賣品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揚言,要切斷給予巴勒斯坦人1年超過3億美元的援助,以迫使巴勒斯重回談判桌之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今天(3日)透過發言人魯代納(Nabil Abu Rudeina)堅定的表示,耶路撒冷是非賣品。
魯代納表示,耶路撒冷是巴勒斯坦國永遠的首都,不會為了黃金或數十億美元而出賣。
巴勒斯坦高階官員艾希拉維(Hanan Ashrawi)也在今天稍早發表聲明說:「我們不會被勒索」。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去年12月6日宣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並考慮將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引發巴勒斯坦和中東國家的憤怒。阿巴斯甚至表示,美國再也不能在中東和平進程中扮演任何角色。
黃啟霖

7 則留言:

  1. 阿巴斯做得好 普20109

    回覆刪除
  2. 川普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讓中東國家都很傻眼,阿巴斯的回應也真的讓人感受到他的堅定! Pu20111

    回覆刪除
  3. 川普的舉動真的很衝動不過他應該有他的顧慮才會這樣公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pu2017

    回覆刪除
  4. 真不知為何以色列就這麼愛欺負巴勒斯坦。pu201 6

    回覆刪除
  5. 耶路撒冷是三教的聖地,被其他國宣稱是別國的首都自然會憤怒
    pu20122

    回覆刪除
  6. 耶路撒冷的問題一直以來的都很敏感,川普發表聲明引發中東國家很多不滿啊!
    普20115

    回覆刪除
  7. 耶路撒冷是三教的聖地,川普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引發巴勒斯坦和中東國家的憤怒與不滿
    PU2034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