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二第三冊北美洲補充資料~風暴冰雪 這兩天再襲東岸

世界日報
「阿爾伯塔快艇」(Alberta Clipper)暴風低氣壓漩渦系統將於16日(周二)進入中阿帕契山脈,一場新沿海風暴將席捲新英格蘭地區,自16日晚間到17日帶來降雪和陣風。暴風系統在中西部降大雪後,將侵襲東岸部分地區。
AccuWeather資深氣象學家皮德諾斯基(Kristina Pydynowski)表示,中阿帕契山脈到大西洋沿岸地區降雪量較大,因為這個地區處於大氣層交接。來自中西部地區風暴較弱,因為大西洋地區產生新風暴會延遲。兩個風暴間隔仍將於16日為賓州、新澤西州、紐約州帶來少數降雪,儘管如此,已會有足夠雪量,造成地面濕滑。
儘管在95號州際公路沿線之費城、紐約市、華盛頓特區與其他大都會地區氣溫將於16日回升到攝氏零度以上,地面仍將還是潮濕,寒冷空氣加上暴風雨,尚未清理的道路和人行道將變得泥濘並被雪覆蓋。
皮德諾斯基指出,駕駛應在16日晚間尖峰時段,準備應變行車路徑。費城和紐約市可能因為除冰活動而延誤車況。隨著新風暴加強並移向東北方,預計在賓州東北部、新澤西北部及紐約下城哈德遜河谷地區,將會有2-4吋厚積雪。然而,若暴風快速增強,數吋降雪也可在紐約市和長島發生。
從康乃狄克州中部到北部地區到麻州、新罕布什爾州、緬因州沿岸、加拿大紐布朗斯維克省等地,預期將有4-8吋積雪。新英格蘭地區17日即將來臨的暴風雪,將可能造成大批旅程延誤及活動延遲。
更遠到美國南部,在大西洋沿岸預估也有風暴形成。16日晚間和17日自維吉尼亞州到北卡羅萊納州東北部,將會有1-3吋降雪。當寒冷空氣加上風暴來襲,積雪將自然在白天融化,夜間在潮濕地區冷凍結冰,駕駛和行人都應注意路面結冰。本周末預測會有較溫和的氣溫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