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第一冊L6環境保護補充資料~台江國家公園「繁海夢田」 獲國際觀光影展首獎

「繁海夢田」影片,呈現台江生態、人文及產業的特色。(台管處提供)
2017-11-15 18:5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江國家公園簡介影片「繁海夢田」,繼於今年4月榮獲美國第50屆休士頓世界影展生態環境保護類金牌獎肯定後,於本月「2017葡萄牙國際觀光影展」再傳捷報,榮獲環境與生態類首獎,並由我國駐葡萄牙代表處派代表領獎。
  • 台江國家公園簡介影片「繁海夢田」封面。(台管處提供)
    台江國家公園簡介影片「繁海夢田」封面。(台管處提供)
台管處表示,該處於104年起委託公共電視進行簡介影片製作,歷經2年的拍攝製作後,利用空拍、水下攝影、超慢速攝影及微距攝影等多元視角,從濕地到海洋,再到天際,呈現台江生態、人文及產業的特色,帶領觀眾看見國家公園之美和在地居民如何共同耕耘這片繁海夢田,保護這片長久以來賴以為生的家園。
台管處說,「繁海夢田」共拿下休士頓世界影展及葡萄牙國際觀光影展兩項國際影展獎項,影片也將於明年台江國家公園新建遊客中心開館時,正式跟大家見面。希望民眾透過遊客中心嶄新的展示內容與本片,一起看見台江這片繁海夢田。

1 則留言:

  1. 4月榮獲美國第50屆休士頓世界影展生態環境保護類金牌獎肯定後,於本月「2017葡萄牙國際觀光影展」再傳捷報,榮獲環境與生態類首獎,真是厲害。
    國110 20 范昀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