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邊境7.3強震!CNN:至少100死1000傷

【不斷更新】伊拉克邊境7.3強震!CNN:至少100死1000傷


檢視相片
▲(圖/@Rudawkurdish推特
週日晚間9時18分(台灣時間週一凌晨2時18分),伊拉克北部鄰近伊朗邊界發生規模7.3強震,包括首都巴格達等地區都感到明顯晃動,據CNN報導,目前伊朗及伊拉克已經至少至少100死,1000傷。
▼(圖/@Rudawkurdish推特)
檢視相片
地震震央位於蘇萊曼尼亞(Sulaymaniyah)東南方103公里處,該地鄰近伊朗邊境,震源深度25公里,據伊朗當地媒體報導,有8個城市受到地震影響,部分地區停電。
▼(圖/@Rudawkurdish推特)
檢視相片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測得地震規模為7.3,伊拉克氣象部門則測得規模為6.5,而歐洲地震研究中心(EMSC)報導,地震規模為7.2,另外,歐洲地震研究中心也在推特上表示,1500公里外、大約1.8億人都可能感覺到震動。
▼(圖/@Rudawkurdish推特)
檢視相片
伊拉克庫德族自治區的庫德族語Rudaw電視台也在推特貼出了地震時的畫面,影片可見客人餐廳用餐,卻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民眾紛紛倉皇逃跑,玻璃也被震碎一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