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降溫一度 蘭恩颱風轉中颱

天天降溫一度 蘭恩颱風轉中颱
今天(10/18)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北部稍涼,且未來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溫度會一天一天略降;另外在颱風方面,蘭恩颱風已經增強為中颱,未來朝日本移動,週末要前往日本的旅客要特別留意。

(馮建棨報導)

週三受到東北風影響,北台灣氣溫會比週二略降,白天高溫北部26到29度,夜晚清晨低溫24度感受上會比較涼,其它地區白天高溫30到32度,早晚低溫比較涼25到26度。降雨方面,週三新竹以北跟宜蘭地區仍有降雨的機會,基隆北海岸跟北部山區降雨會比較持續,還是有大雨的等級。

預報員徐仲毅說:『未來受到東北風影響,天氣逐漸進入深秋,未來溫度方面每天都會下降一點,一天一度的幅度,對北台灣來說週六之後的低溫就會來到20度,感受上會完全不一樣,會有點偏涼』

至於在颱風方面,蘭恩颱風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未來會朝偏北朝日本方向移動的機率高,不過氣象局還沒完全排除對台灣的影響,蘭恩颱風持續增強,週三清晨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未來還有發展的空間,周末開始就會影響到琉球天氣,若週末要前往日本的旅客要特別留意。

3 則留言:

  1. 我們要隨時留意颱風的動向, 避免颱風來臨時 不知所措。國10814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做好防颱準備,這樣一來颱風來臨時就不用怕了1083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