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二第三冊東南亞補充資料~東南亞遍地黃金專題報導-東協高投報率 亞太國際地產助卡位


東南亞遍地黃金專題報導-東協高投報率 亞太國際地產助卡位
東協各國首都租金投報率前五名

 
曾宇平


政府推動新南向搶進東協市場商機,中國大陸以一帶一路大戰略經濟布局思維固樁搶進,關於東協經濟共同體(ASEAN Economic Community, AEC)串起的大聯盟,已儼然不可同日而語。過去,我們的世界受至媒體的眼界,而今隨著物聯網科技與智慧型手機的便利,愈來愈多國人也開始意識到東協的崛起。
東協經濟共同體(「東協經濟共同體」的圖片搜尋結果AEC)由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汶萊、越南、寮國、緬甸、柬埔寨共十個國家共同組成,東協十國土地總面積逾446萬平方公里、人口超過6.5億,彼此間的貿易近乎免關稅,也帶動內需有強勁表現,2015年底東協成立東協經濟共同體(AEC),整合成為一個總人口大於北美自由貿易區及歐盟的全球第三大市場(僅次於中國大陸及印度),GDP達2.5兆美元。未來待RCEP啟動後,貿易範圍更將涵蓋約35億人口的市場,英國經濟學人曾在2016年指出,預測東協經濟共同體(AEC)在2030年可望躍升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未來發展潛力指日可待。
「東協經濟共同體」的圖片搜尋結果
面對東協經濟共同體(AEC)整合成為一個「單一市場」及「單一生產基地」,區域內貨物已自由流通,惟區域內貿易偏低約24%,僅約歐盟的60%。預期2030年前基礎建設累積投資金額約七兆美元,約為德國GDP的兩倍,而全球各城市投報率前五名中,東協經濟共同體(AEC)就搶下了前四名,各國投資人爭相搶進卡位,盼獲取高獲利報酬。
「東協經濟共同體」的圖片搜尋結果
亞太國際地產國際研究中心指出,一項投資最重要的就是對這生意有多了解,你有把自己放進這個市場裡嗎?很多時候投資失利,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對市場的不夠了解,或者資訊沒跟上市場發展腳步,都足以使投資人做出錯誤的決策。
因此,有意搶進東協市場的投資家們,亞太國際地產建議在進入市場前,務必做好各項研究與調查。
東協相對國人來說是個陌生的市場,雖然垂涎東協這塊市場大餅,但仍因不熟悉國情與各項進入市場所需之背景資訊,而望之卻步。有鑑於此,亞太國際地產提供專業國際土地開發服務,於東協各國派駐專業團隊,以便提供最即時、最精確的參考資訊,給予投資家們一個安心的投資新選擇。亞太國際地產網址:http://www.estateap.com/。

10 則留言:

  1. 東南亞的市場日益擴大,但投資前還是要想清楚。

    回覆刪除
  2. 現今東南亞國協的經濟崛起,讓許多國家都想在這個地方和此組織進行自由貿易。
    Pu20144

    回覆刪除
  3. 做任何投資前都要仔細分析,好好了解東南亞的市場。pu20117

    回覆刪除
  4. 現金東南亞的經濟蓬勃發展,吸引大量外資注入,台灣也在爭取一席之地pu20328

    回覆刪除
  5. 東協經濟共同體市場日漸擴大 投資前要做好各項研究和檢查 pu20325

    回覆刪除
  6. 經濟崛起的東南亞國協市場日益擴大,必須好好了解與分析投資的方向
    pu20342

    回覆刪除
  7. 東協市場慢慢地變大,做投資前要仔細分析PU20128

    回覆刪除
  8. 在東南亞地區投資必須做好事前分析及了解當下的經濟狀況
    pu20119

    回覆刪除
  9. 東南亞市場愈備受重視,大家都想要投資。PU20129

    回覆刪除
  10. 東南亞的市場廣大,但在投資前還是要小心
    普201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