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玩水酷 曾文水庫辦秘境音樂會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西拉雅玩水酷」活動,將在曾文水庫舉辦難得...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西拉雅玩水酷」活動,將在曾文水庫舉辦難得一見的水庫音樂會,以觀光遊艇帶民眾進入秘境峽谷,度過特別的2.5小時遊程。(西拉雅風管處提供) 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西拉雅玩水酷」活動,將在曾文水庫舉辦難得一見的水庫音樂會,以觀光遊艇帶民眾進入秘境峽谷,度過特別的2.5小時遊程。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隆城今天受訪時表示,「西拉雅玩水酷」系列活動,本週將進入曾文水庫,在明天及8月25日兩個星期五,舉辦台灣難得一見的水庫音樂會「秘境峽谷交響樂」。
張隆城指出,活動將帶領民眾進入曾文水庫知名的飛鷹峽谷;在以水庫觀光遊艇為舞台的古典音樂演出之下,看見只有在特定水位時才會呈現的峽谷秘境。返程時也將看見傳說中的水庫黃金4小時。全程2.5小時的遊程,將讓民眾體驗一場群鷹圍繞、樂聲迴盪的水庫旅行。
他說,曾文水庫「秘境峽谷交響樂」僅有兩個船次,將分別於8月11日、8月25日下午4時開船,有興趣的民眾可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專頁查詢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