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景藝術節8月18日開跑 市府推17條達人帶路行程

2017-07-22 11: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將於8月18日至9月3日,於觀音、八德熱鬧展開,今年活動以「秘境找地景」為概念,呈現桃園特有陂塘、白千層林道,另主辦單位也規劃以在地達人帶路的方式推出17條地景藝術節小旅行,民眾可至「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桃園自在遊」網站報名。
  • 配合地景藝術節活動,桃園市政府推出17條達人帶路行程。(市府提供)
    配合地景藝術節活動,桃園市政府推出17條達人帶路行程。(市府提供)
17條地景藝術節小旅行都是一日遊行程,囊括桃園各區特色人文、美景及美食,能深入認識桃園多元風貌,其中都會區生態旅遊包含「八德埤塘文化之旅」、以竹霄社區古蹟為主的「八德霄遙遊」、虎頭山日式神社、土地公文化館的「桃園跟著地景悠桃趣」。
觀音、新屋則包含「藻礁秘境」、「觀音廣福社區小旅行」、「觀音夏訪綠荷地小旅行」、「新屋百年石滬」、「新屋客庄老屋水巷」、「新屋桃園西海岸觀光工廠」等。
大園、中壢芭里里、蘆竹都有體驗農村草花、傳統編織的行程;另「漫遊安平鎮庄」、「遊龜山.玩地景」、「大溪-悠遊探索農情趣輕旅行」、「龍潭小旅行-香艾在高原」、「穿梭桃花源․漫步楊梅壢」都是深入地方體驗特有的人文古蹟,結合觀光工廠,讓活動行程更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