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遊客 衝破千萬

2017-05-19 23:44經濟日報 特派記者杜宗熹╱上海19日電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昨(19)日宣布,度假區已產生開園後第1,000萬名遊客,將啟動為期一個月的開園一周年慶祝活動,並將於6月16日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園日,舉辦周年慶典活動。新的玩具總動員園區,也有望在明年啟用。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昨日在官網微博發布,2016年6月16日盛大開幕後,僅11個月內實現了1,000萬人次入園的里程碑,顯示上海迪士尼樂園已成為大陸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昨日宣布,迪士尼樂園的遊客數量已突破1,000萬名。 新華社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昨日宣布,迪士尼樂園的遊客數量已突破1,000萬名。 新華社
澎湃新聞網報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表示,「對於已經接待超過1,000萬名遊客,感到無比興奮,並感激每一位遊客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
他指出,上海迪士尼與日俱增的受歡迎程度、極高的遊客滿意度,「使我們對樂園景點和娛樂演出需求的持續成長,以及對中國旅遊市場的蓬勃發展充滿信心」。
上海迪士尼將推出長達一個月的一周年慶祝活動,並將於6月16日帶來「奇妙一周年慶典時刻」。上海迪士尼還歡迎國內外遊客,能與家人、朋友一同前來感受獨特的慶典季,體驗特別的慶典裝飾、精心設計且限時發售的商品,以及令人難忘的豐富餐飲,並紀念即將到來的開幕一周年。
上海迪士尼還宣布,開幕後的首個擴建專案「玩具總動員園區」,計畫於2018年開幕。
迪士尼認為,自上海迪士尼樂園開門迎客以來,上海迪士尼以其獨具特色的故事講述、世界級的景點和娛樂演出,以及迪士尼標誌性的遊客服務,備受國內外遊客青睞,並為中外遊客打造了「原汁原味迪士尼、別具一格中國風」的獨特體驗。
此前在5月10日,華特迪士尼公司財務長(CFO)麥卡錫曾說,主題樂園和度假區在本季表現強勁,營業收入的成長達20%,主要來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和美國本土主題樂園及度假區的業務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