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霧霾12秒縮時攝影 網友驚呼:快窒息了!

中國霧霾嚴重,英國工程師分享的一段縮時攝影短片嚇壞網友。(美聯社)
2017-01-03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霧霾有多可怕?英國工程師波普(Chas Pope)在1日分享一段霧霾襲捲北京的影片,20分鐘濃縮成12秒,畫面驚人讓網友直呼「快窒息了!」
  • 圖為3日安徽省霧霾嚴重。(美聯社)
    圖為3日安徽省霧霾嚴重。(美聯社)
中國北京、天津、河北等鄰近地區在霧霾中迎接2017年,不少民眾在霧濛濛空氣中,於天安門廣場觀賞元旦升旗。
根據波普1日在推特分享影片,初時畫面中的北京空氣還算乾淨,隨後霧霾從遠方出現,黃褐色的空氣快速直撲而來,畫面相當驚人。波普推文說,當時北京空氣品質指數(AQI)達400以上。
不少中國網友被這短短12秒影片嚇到,驚呼「這是沙塵暴嗎?」、「看得我的肺不由得一震」、「隔著螢幕都感覺快窒息了」,直說這不是末日嗎?一百年後,長江以北全變沙漠。

1 則留言:

  1. 中國霧埋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們一定要有環保意識,要不然地球就毀了。Pu108 3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