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番茄節狂歡!逾2萬人街頭鬥染紅

剛過去的周三(31日),西班牙小鎮舉行番茄節,吸引逾2萬人參與。(路透社)

西班牙番茄節狂歡!逾2萬人街頭鬥染紅

剛過去的周三(31日),西班牙小鎮舉行番茄節,吸引逾2萬人參與。(路透社)
番茄節(Tomatina)是西班牙小鎮布尼奧爾(Bunol)年度盛事,街頭上演一場番茄大混戰。(路透社)番茄節(Tomatina)是西班牙小鎮布尼奧爾(Bunol)年度盛事,街頭上演一場番茄大混戰。(路透社)
參加者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日本、英國、韓國等等,他們互擲番茄,盡情狂歡。(路透社)參加者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日本、英國、韓國等等,他們互擲番茄,盡情狂歡。(路透社)
大會整日動用了160噸重的番茄,供參加者盡情狂擲,躺在「紅海」之上。(美聯社)大會整日動用了160噸重的番茄,供參加者盡情狂擲,躺在「紅海」之上。(美聯社)
番茄節起源於20世紀,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舉行。(美聯社)番茄節起源於20世紀,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舉行。(美聯社)
節日的由來眾說紛紜,有說一名年輕人因見到樂隊在街道上吹著喇叭,過於招搖,於是他忽發奇想,將番茄投擲到喇叭裡,其後互相比試,演變至今成為吸引國外遊客的番茄節。(美聯社)節日的由來眾說紛紜,有說一名年輕人因見到樂隊在街道上吹著喇叭,過於招搖,於是他忽發奇想,將番茄投擲到喇叭裡,其後互相比試,演變至今成為吸引國外遊客的番茄節。(美聯社)
在一場番茄大混戰中,有參加者變成「血人」倒在地上,看來他成為了被攻擊的目標。(美聯社)在一場番茄大混戰中,有參加者變成「血人」倒在地上,看來他成為了被攻擊的目標。(美聯社)
番茄大混戰逼爆街道,你又想加入嗎?(美聯社)番茄大混戰逼爆街道,你又想加入嗎?(美聯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