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 大園、蘆竹花開了

2016-11-20  20:13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花彩節蘆竹、大園場今天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時表示,今年桃園花彩節共有5大花區,總經費1千5百萬元,每個展場的主題都不一樣,預估可以吸引50萬人次參觀,希望打響桃園草花王國的名號。
  • 蘆竹花區有小火車遊花田等活動。(記者邱奕統攝)
    蘆竹花區有小火車遊花田等活動。(記者邱奕統攝)
蘆竹、大園場將在27日落幕,蘆竹區在外社橋廣場為主展場,主題為「綠野仙蹤」,由大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組成不同圖樣,並有文化部認定的工藝藝術家曾定榆的「牛與鶴」作品在內的13個主題裝置,此外還規劃「互動體驗區」,有小火車遊花田、大型氣墊遊戲區、賞花高台、闖關遊戲等活動,現場也有在地農特產品、造型胖卡餐車等。
大園區在溪海花卉園區一帶登場,主題為「太陽光芒」,有藝術家王昱翔、張智宇,與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一起創作的「牛汶水」等作品,另外占地0.3公頃、由洛神花打造的「洛神花迷宮」更是一大特色,可在花草間享受田園樂趣,民眾可把握7天的賞花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