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影響清晨微涼 北東雲多易飄雨

東北風影響清晨微涼 北東雲多易飄雨


(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持續受東北風影響,各地清晨有涼意,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較多有局部雨,大台北及宜蘭有時雨勢會較明顯,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氣象局指出,今天持續受東北風的影響,迎風面北部東半部還是雲量較多有局部雨,大台北及宜蘭有時雨勢會較為明顯。
溫度方面,各地清晨有涼意,低溫約攝氏23、24度,白天北部、東半部雲層較厚預測高溫大多不超過30度,中南部則晴朗許多,高溫可來到32、33度,雖然近中午有些悶熱,不過高溫延續時間不長,傍晚氣溫稍降後還是感受舒適。
氣象局提醒,東北風影響下,今天在中部以北、東南部至恆春半島沿海以及各離島容易出現8至9級強陣風,此外在北部、東半部仍易有長浪,海邊活動的朋友要小心安全。
今天全台各地及外島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PM2.5指標為低至中等級;詳查環保署網站http://goo.gl/hE5Oct。10509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