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關切土耳其鎮壓 艾爾段:少管閒事

西方關切土耳其鎮壓 艾爾段:少管閒事


(法新社安卡拉29日電) 土耳其當局在流產政變後加強鎮壓有嫌疑的共犯,西方國家對此表達關切。土國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則要歐洲聯盟和美國「少管閒事」。
艾爾段在總統府說:「有人對我們提出建言,表示他們擔心。少管閒事!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他還抱怨沒有任何一位西方資深官員在土國政變後來訪。
他指出:「歐盟也好,或者是西方國家,都沒有人來慰問,連1個都沒有。」
他惱怒道:「他們說『艾爾段氣炸了』!那些國家或領袖不擔心土耳其的民主、人民的生命、土耳其的未來,只擔心叛變者的命運,不能做我們的朋友。」(譯者:中央社何宏儒)

5 則留言:

  1. 少管閒事!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我覺得國家與國家之間要建立好關係 J304-4 林立恩 Leo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他說得其實沒錯一味地關心叛變著的下場,卻對民眾的想法下場沒有關心
    J30735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他顧慮到的點是對的,如果一昧的關心叛變的人會怎麼樣,反而讓人反感,還不如好好關心人民心裡的想法。國304 44 戴子瑄

    回覆刪除
  4.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J30220

    回覆刪除
  5. 他口氣好大阿j3020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