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資源豐富 非洲旅遊漸熱

旅遊業者表示,近年國人自由行能力提升,但非洲地區因治安及語言考量,仍會選擇團體旅遊,加上近年中東籍航空進入台灣,遊客可在杜拜或鄰近中東國家轉機,吸引各旅行社加入市場卡位,已然進入戰國時期。

摩洛哥藍色城市契夫蕭安。 圖/雄獅旅遊提供

分享
非洲自然生態及文化觀光資源不容小覷,是有待開發的新興旅遊市場,今年因國家稅金漲價,行程漲價約1成。業者表示,非洲對許多國人而言是神秘處女地,對想嘗新的旅人來說,通常不會以價格為首要考量,市場以中高消費族群為多。
雄獅旅遊觀察,非洲整體旅遊市場,較熱門目的地為埃及、南非、摩洛哥、突尼西亞、肯亞5地。其中又以埃及為主,今年參團超過1600人,平均每月出團數高達6至7團,旅客以35至65歲居多。
易遊網表示,非洲線產品也以埃及、南非最受歡迎,因為兩地掌握無可取代的文化及自然生態資源。未來也將持續拓展與優化非洲線旅行,並著重住宿及餐食的選用。上順旅遊指出,各線中肯亞最吸引人,主要是野生動物大遷徙帶來無可比擬的感動。
此外,雄獅也另闢蹊徑,今年針對西非的納米比沙海及豐富自然景觀的納米比亞因,分別推出9天及11天的單國旅遊行程。其他像是北非諜影、神鬼傳奇、007惡魔四伏等電影拍攝場景及旅遊書籍為之揭開神秘面紗的摩洛哥,也是新興旅遊目的地。
納米比沙海
業者提醒,因摩洛哥簽證需提前約45天申請,通常會提前120天開出旅遊團型。
摩洛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