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危險城市 新澤西州肯登血案不斷

2015-08-31 03:00:52 世界日報 編譯袁敏益/綜合29日電

新澤西州肯登是全美最危險城市之一,圖為警車在街上巡邏。 (美聯社)

分享
令人毛骨悚然的百彈穿牆和廢棄高樓照片,生動反映出美國最危險城市肯登(Camden)的陰暗面。位於新澤西州的肯登被認為是犯罪率極高的城市。如果生活在這個城市中,你可能隨時隨地變成一名受害者。
每日郵報報導,這些佈滿彈孔的牆壁有力的證明這座城市的高犯罪率。肯登是一座小城市,根據2010年的普查記錄,該市人口約略超過7萬7000人。但是,該市每年發生近2000起犯罪暴力事件,其中平均有57件謀殺案。平均13人裡就有一位是受害者。同時,這個城市中有40%的人生活在貧困線下,隨處可見的廢棄高樓足以佐證這個社會頹勢。
人口普查局的記錄顯示,該市市民的平均年收入僅1萬3385元,遠低於新澤西州的平均收入,更不及全國平均。
在短短幾周,該市街上就發生一連串受人關注的血腥謀殺案件:先是21日傳出一起殘暴的雙屍案,兩名同齡兄弟被槍殺在一輛車裡,屍體由一名路人發現;兩天後,一名25歲的男子23日被發現中槍躺在街上,因傷勢過重死亡。
從新聞攝像師唐諾文(Gordon Donovan)最新呈現一系列可怕照片中,可以看出這座城市像鬼城一樣,同時暴力案件和毒品交易連續不斷發生。
唐諾文在警車上抓拍這些照片,他說:「在短短幾分鐘內,我就知道這裡不是個安全地方,警員本想帶我參觀一些相對安全地方,但是當他接到電話後,我問他否能帶我去警方沒有『清掃』地點。當走進廢棄大樓裡面,我沒有害怕,反而更加激動,只是擔心我的攝影器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