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高閱讀書籍:一看就懂地理百科:地理奧祕完全圖解(全民悅讀增訂版)

一看就懂地理百科:地理奧祕完全圖解(全民悅讀增訂版)
《一看就懂地理百科:地理奧祕完全圖解(全民悅讀增訂版)》

全新收錄20幅精美地理動畫
圖文並茂,輕鬆掌握地理學習關鍵
地震波有哪幾種?
地形雨、對流雨有什麼不同?
降雨量是如何測量出來的?
十七級風吹在身上是什麼感覺?
台灣主要斷層分佈在哪裡?
 
地理知識 一目了然
地理環境與人類息息相關,地球、地質、氣候、水文,與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等自然現象,對你我的生活更有重大的影響。然而地理名詞包羅萬象,有些過於艱深,讓人不易理解;有些名稱相近,讓人似懂非懂。
遠足文化累積許多豐富專業的台灣相關地理資料,應讀者期待,將生活與學習常見的地理名辭與理論,歸納整理對照, 並用簡潔易懂的文字,加上多量、大幅、全彩、精緻的手繪圖與照片,讓無形的現象在圖畫中成了易於理解的常識。
豐富的圖解內容沒有文字的枯燥,更能詳細清楚呈現,不僅是實用的工具書,也是好看、有趣的自然科學讀物。
 
生動的地理動畫,好看、好玩又好懂
將動態的地理動畫搬演於紙本書上,具體描繪自然地貌演變的過程及影響因素,搭配清晰簡明的解說,給予身歷其境的閱讀感受,輕鬆建立清楚的地理觀念。
 
涵蓋九年一貫課程內容、特闢「認識台灣」專欄
本書全盤介紹九年一貫課程內,基本而重要的自然地理名詞及觀念,並且特闢「認識台灣」專欄。台灣本島由於地理位置關係,而有地震、颱風、豪雨等現象產生,國人愈來愈發現:降水、斷層、河流作用、震波等出現在課本上的地理名辭,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密不可分,不僅是學生學習須知,對許多台灣自然現象的了解,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不能不知道。
 
完全圖解、檢索便利,地理學習超簡單!
本書較國外翻譯之地理工具書,更貼近國人的所知與理解,並多以色彩豐富、層次清晰的照片與手繪圖輔助說明,加上豐富的「認識台灣」專欄,更實用、更好看。依照相同主題排列辭條,讓讀者易於了解相關知識,書末附檢索,方便讀者查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