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和平指數 台灣排35名


全球和平
經濟與和平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s and Peace)近日公布對全球162個國家的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報告。(圖片取自Institute for Economics and Peace)
經濟與和平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s and Peace)近日公布對全球162個國家的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報告,其中台灣排名第35名。
其中第1名由冰島奪冠、第2名為丹麥、第3名為奧地利、第4名為紐西蘭、第5名為瑞士、第6名為芬蘭、第7名為加拿大、第8名為日本、第9名為澳洲、第10名為捷克。
其中敘利亞列為最不和平的國家,情勢惡化幅度最大。歐洲則是全球最和平的地區,過去4年來和平指數持續增加。北美地區是全球排名第2最和平的區域,美國的排名提高到全球第94名。亞太地區是全球排名第3個和平的區域,北韓全球排名第153名、南韓排名第42名、大陸全球排名第124名。(中時電子報)
2015年06月18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