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衝突調查 以色列稱合法

加薩衝突調查 以色列稱合法



以色列今天(14日)公布去年加薩衝突調查報告,認為過程中的一切作為都是「合理合法」,並且否認有把巴勒斯坦平民當成攻擊目標。對於這項結論,巴勒斯坦表示並不意外。
調查報告指出,「許多外人眼中無差別傷害平民或毀損民宅的作為,其實是針對軍事目標所發動的合理攻擊,這些目標雖然看似為民用,但其實是這些恐怖組織軍事行動的一部分」。
報告中也提到,平民之所以會有死傷,是因為「遭到附近軍事行動的波及,雖然確實不幸,但是並無不法」。
巴勒斯坦政府發言人則表示,「有鑑於以色列在加薩走廊的所作所為,當然會否認自己有瞄準平民攻擊」。
以色列和哈瑪斯去年夏天在加薩爆發軍事衝突,在雙方長達50天的交火中,造成2,14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其中大部份是平民,以色列方面則有73人喪生,大部份是軍人。

4 則留言:

  1. 竟然把衝突稱為合法,以色列真的瘋了。
    J20218

    回覆刪除
  2. 怎麼是合法啊
    j30532

    回覆刪除
  3. 打仗、開槍、殺人,說合法?那國家槍枝管制好玩的嗎?大家都不是平民啦,大家都有槍,看不順碰碰兩聲,還要不要給人民生活啊?
    J3020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