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準備進一步增加原油生產 應付需求上升

图片说明
《路透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國營石油公司 (Saudi Aramco) 1 名高層周四表示,公司已經準備好在未來幾個月增加石油產量,到紀錄高點,以滿足不斷增加的全球及國內需求。
Saudi Aramco 行銷總裁 Ahmed Al-Subaey 指出,正與印度買家洽商增產事宜。在全球需求提高之下,沙國今年 5 月原油產量達每日 1030 萬桶,是有紀錄以來的最高點。
在全球石油生產過剩之下,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並不打算減產,以爭搶市占率,這點也被視為過去 1 年來油價暴跌的主因。
Al-Subaey 在新德里會見印度官方時強調:「我們有相當多原油,你不會見到沙烏地阿拉伯有任何減產。」
過去,沙烏地阿拉伯一向會在夏季減少出口,因為炎熱的天氣增加空調用電,國內需求會在此時達到高峰。
Al-Subaey 說:「我們有足夠的儲備,我們有足夠的產量應付這麼做,我們會充分供應,不管需求有多少。只要市場需要,我們就會供應。」
Al-Subaey 指出,預計下半年印度經濟將推升需求增長,而中國原油需求也保持穩定。
OPEC 上周開會達成共識,決定維持 6 個月產量不變。鉅亨網 – 2015年6月12日

4 則留言:

  1. 真是原油的好來源!但是世人們還是要謹慎善用資源,畢竟它還是有限的
    J203 24

    回覆刪除
  2. 希望世界各國要好好善用這些自然資源!不然有天梅勒就好笑了!!J20720

    回覆刪除
  3. 石油造成許多社會問題
    J207 11

    回覆刪除
  4. 要好好的珍惜資源才行j2102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