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巴基斯坦 熱死人數破500

熱浪襲巴基斯坦 熱死人數破500

(中央社喀拉蚩23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官員今天說,南部持續3天受熱浪侵襲,氣溫最高達攝氏45度,已造成超過500人死亡。醫院奉令進入緊急狀態後,醫療人員奮力救助受害者,但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升高。
南部信德省(Sindh)資深衛生官員梅蒙(SabirMemon)說,有2000萬人口的經濟重鎮喀拉蚩市上週末氣溫達攝氏45度,占了熱死人數的絕大部分,而省內其他地區也有些人喪生。
他告訴法新社:「政府醫院通報,因熱浪死亡的人數已超過500人,而且可能還會再上升。」
巴基斯坦絕大多數人口為穆斯林,約有2億人開始過齋戒月,自日出到日落不得進食、飲水。
喀拉蚩最大醫院的醫師賈瑪里(Semi Jamali)說,他們已醫治約3000名病人。他告訴法新社:「其中200多人到院時已死亡、或在醫院不治。」
巴基斯坦最大的慈善機構艾德希福利組織(EdhiWelfare Organisation)說,他們在喀拉蚩市的2個停屍間接獲超過400具屍體。
國營水公司說,電力短缺嚴重影響供水系統,導致無法抽水數百萬加侖供消費者使用

6 則留言:

  1. 又有一個地方因為熱浪,而喪失人命,生活在那的人好辛苦阿!J310-42

    回覆刪除
  2. 在45度的高溫下生活真的很難想像
    J30544

    回覆刪除
  3. 那裡的人可憐阿
    生活在那麼熱地方30409

    回覆刪除
  4. 304 29
    怎麼能在那麼熱的地方生活啊 想到就覺得好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