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宣佈24小時內解散聯合政府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表示,將在二十四小時之內,解散巴勒斯坦聯合政府。有分析指出,阿巴斯決定解散巴勒斯坦聯合政府的原因,是由於加薩問題沒有取得進展。
新華社報導,阿巴斯除了宣佈要解散聯合政府之外,並將繼續委任現任總理「哈姆達拉赫」組建新政府。
遊記】 Palestinian Authority(巴勒斯坦)。阻止自由的高 ...
報導說,阿巴斯沒有透露解散臨時政府的原因。但有分析指出,控制加薩地帶的哈瑪斯派,仍然不允許巴勒斯坦聯合政府在加薩行使權力。分析人士認為,聯合政府在加薩問題上無法取得進展,應該是阿巴斯決定解散政府的重要原因。
巴勒斯坦內部的兩大派系:法塔派與哈瑪斯派,在經過重重談判之後,去年四月終於同意,成立聯合政府,並且在聯合政府成立六個月之內,舉行大選。不過巴勒斯坦聯合政府從去年六月初成立到現在,雙方和解並沒有取得實質進展,聯合政府指責哈瑪斯派阻撓他們在加薩地帶行使權力,而哈瑪斯則是批評聯合政府沒有履行承諾,使得加薩地區的經濟,持續惡化。【取自中廣新聞網】2015/06/17

5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給巴勒斯坦一小小塊的土地應該也不影響八..如果巴勒斯坦不想要就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了
    20839

    回覆刪除
  2. j30845
    巴基斯坦政府讓我覺得好無言

    回覆刪除
  3. 巴基斯坦有事嗎?
    J303 10

    回覆刪除
  4. 一個國家如果沒有內憂外患會亡國,如果同時又有內憂和外患也會亡國。不說這些領導人怎樣,人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J310 36

    回覆刪除
  5. 迦薩的衝突以造成人民死亡 如今面對的問題實在令人同情J3023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