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管理處慶30年 推生態永續

玉山管理處慶30年 推生態永續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0日電)主管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的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歡慶成立30週年,玉管處強調生態永續概念,讓美麗的大自然永存。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上午在水里遊客中心歡慶30週年,氣氛熱烈,眾人也在玉管處門口合影留下歷史見證,會中頒發並表揚認養團體、績優志工及員工,滿滿的慶祝活動還有播放玉山影像回顧、程雪亞水墨畫創作展揭幕、產業發展講座。
玉管處長曾偉宏表示,玉山是台灣的精神指標,玉管處走過30年,希望未來能持續精進業務管理工作,讓玉管處更發揚光大,也讓社會大眾更支持,這項工作要靠所有員工及民眾的支持。
為配合30週年處慶活動並與民眾同樂,玉管處30日前在所轄水里、塔塔加、南安、梅山遊客中心設置留言板許願樹,讓參訪遊客留下對玉山的祝福感言,填寫後可獲得精美小海報宣導品。
玉管處表示,經過30年辛勤耕耘,未來會持續強化生態保育、地方夥伴關係、環教解說與文創加值、遊憩服務與登山安全等目標,讓玉山生態永續保存,讓全民共享美麗的大自然。1040410
 

12 則留言:

  1. J10813 鄭丞哲
    不管到哪都邀注意生態保護喔

    回覆刪除
  2. J10715
    希望能繼續保持生態的維護!

    回覆刪除
  3. 希望大家保護大自然不要破壞
    J10223 趙以謙

    回覆刪除
  4. 要好好保護生態,不要破壞 J106 30

    回覆刪除
  5. 保護生態大家共同維護的。J103 06 李冠鋕

    回覆刪除
  6. 讓我們保護這座雄偉的高山吧. j 102 28 謝武軒

    回覆刪除
  7. 維護環境,人人有責,不要任意破壞生態
    J10729 徐紫婷

    回覆刪除
  8. 繼續保護好才能更完美
    J10245 葉潼

    回覆刪除
  9. 大家要好好保護生態!!
    J10343簡孜穎

    回覆刪除
  10. 要保護玉山有機會可以去爬j10714

    回覆刪除
  11. 好好保護這座山,不要去破壞它!
    J10633

    回覆刪除
  12. 這座玉山得來不易,要好好的愛護它、尊重它,已經歷經三十年的辛勤耕耘,未來一定能繼續保持。這一座山丘的美將掌握在我手中。 J10719呂佩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