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秋景美得讓人暫停呼吸 每個地方都像明信片

紐西蘭秋景美得讓人暫停呼吸 每個地方都像明信片

2015-03-19 12:40:04 聯合新聞網 文/行旅事業部 圖/安東尼

出國一次能拍攝到各式各樣的景觀與地形,是許多攝影師夢寐以求的理想行程,而紐西蘭就是世界上少數能滿足這種需求的國家之一。提到紐西蘭,我們自然聯想到純淨與天然的清新形象,這都要感謝早期牛奶廣告的深植。但紐西蘭的景觀並不是只有青青草原,牧場遍佈,入秋時節,一大片的金色光芒才是讓所有攝影好手為之瘋狂的美景。

秋天色彩最豐富,是紐西蘭攝影旅遊的好時節,不論想慢遊散心看風景的旅客或攝影愛好者都將深深陶醉其中。

金彩秋景 隨手一拍都是明信片
秋天的紐西蘭是四季中最受歡迎的攝影季節,除了氣候宜人以外,也正是前往皇后鎮、箭鎮與瓦那卡湖畔欣賞紅黃綠各色繽紛秋景的最佳時段,其中不能錯過的時段就屬晨昏了,金黃光線搭配澄金樹林,彩度破表,美得不可思議。以平靜安逸的冰河湖為主題,前景是經過冰河切割四方或菱形的冰砌石,或者是獨木棧橋,清澈見底的水質也能輕易的讓人將水底下的石頭記錄下來。經由老師隨團指導、細心安排,不但讓你在對的時間來到對的地方,非攝影好手的你也能透過老師指點,隨手就能拍出大師級的照片,將明信片中的美景帶回家。


皇后鎮的「金」彩讓你隨手一拍都是明信片中的「楓」景。

名師操刀 所有美景盡收眼底
安東尼,是在紐西蘭當地居住的台灣攝影師,繼去年11月與聯合報共同展開魯冰花攝影團後,再次規劃將紐西蘭南島最美的秋景祕境一網打盡的攝影行程,為了求得最多的拍攝機會,特別安排在皇后鎮與瓦那卡地區住宿五個晚上,超越市面上在此區停留天數最長的設計,讓攝影愛好者們在箭鎮溪邊楓林山頭、金黃橡道、搖曳的金黃白楊木水中樹、成熟的葡萄園等地擁有充足的時間捕捉各色秋季美景。


箭鎮溪邊楓林山頭的色黃秋景殺了無數的攝影底片。

秋季限定 就近直擊秘境嬌客
秋天也是最適合前往山中瀑布祕境一探小海豹的季節。小海豹為何會在山裡?因為此地特殊的地理條件,能讓小海豹有安全的生長環境,因此每到秋季就會有海豹爸媽帶著大批小海豹順著河流而上,在山中瀑布湖中度過大部分的時間,數量可多達上百隻!不是動物園,沒有人工雕飾,完全天然的超萌小海豹遊樂園,只有安東尼與亨利老師帶領的攝影團才有辦法帶各位一探究竟!


好奇注視著鏡頭的小海豹寶寶。



6 則留言:

  1. 澳洲的秋天時分的美,尤其是楓葉讓澳洲成為金黃色的樣子。BY:J311 7號 李振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紐西蘭的河流居然連海豹都有,我們台灣有協連魚都沒有呢!!J31120

      刪除
  2. 第一次覺得海豹蠻可愛的J31125

    回覆刪除
  3. 在國外拍照真的隨便拍隨便漂亮!!
    J311 13

    回覆刪除
  4. J31134
    紐西蘭的照片看起來好漂亮呦!又有羊、牛,嗯!
    下次一定要去拜訪拜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