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內海坐船賞鳥 體驗捕撈

台江內海坐船賞鳥 體驗捕撈

2015-02-18 03:29:27 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台江內海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內生態豐富,候鳥群聚,適合親子同遊。 圖/台江漁樂園提供

台江內海四草湖野生動物保護區內有豐富的生態,坐船可瀏覽紅樹林、候鳥並有漁村捕撈體驗,是春節熱門景點。台江漁樂園執行長李進添表示,從鹽水溪出海口四草大橋下大員港出發,經嘉南大圳、古運河、竹筏港溪,沿途除了茂密的紅樹林,在保護區內,有近20種候鳥飛翔或是群聚期間,是難得的文化與生態體驗。
這些候鳥包括黑面琵鷺、鸕鶿、金斑鴴、灰斑鴴、蒼鷺等,並可體驗捕撈,如拉釣罾、上蚵棚拉蚵串、收蜈蚣網等。李進添說,沿途還介紹台江內海先人打拚故事,適合親子同遊。
四草大橋下也是欣賞夕陽的最佳景點,海天一際,夕陽餘暉映照台江內海,每天都吸引遊客賞景、拍照。台江漁樂園聯絡電話0921732610江小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