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 合歡山.福壽山下雪 民眾興奮打雪仗 

天氣真的好冷,連中部山區也被凍到下雪了!低溫加上水氣充沛,南投合歡山積了厚厚一層雪,就連中橫、福壽山一帶,也罕見降下大雪,讓上山露營的民眾很開心,雖然穿了好幾件衣服還是直發抖、但看見美麗的銀白世界,大家樂的打雪仗、拍照,興奮尖叫。

白雪舖在地上軟綿綿,同時天空還有片片雪花飄下,眼前的銀白世界,大人小孩為之瘋狂。天氣好冷好冷,但打起雪仗好嗨好嗨,福壽山降下罕見大雪,讓上山露營的民眾,超興奮。白雪覆蓋地面、車子、屋頂,加上起霧,美得就像一幅畫;低溫加上水氣充沛,中橫、福壽山一帶降雪,當地居民就說,上次下這麼大的雪已經是三、四年前了,而中部同樣下大雪的還有合歡山,零下五度,積了厚厚一層雪,簡直是個天然冷凍庫。合歡山同樣從前一天傍晚開始下雪,因為路面積雪結冰,車子需要加裝雪鏈才能通行,天氣凍的超有感,上山的民眾就算冷到直打哆嗦,但看見雪白世界,內心熱情澎湃。

4 則留言:

  1. 真希望中壢也可以下雪,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有看過雪j107李翊弘

    回覆刪除
  2. 雪啊!!讓人想到就好想去玩 ,也代表天氣很冷
    10801江晨揚

    回覆刪除
  3. 哇!!雪耶!!之前在韓國就有滑過雪 但好冷阿~
    J10322王郁芯

    回覆刪除
  4. 改天去那玩看看j1081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