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急凍哈德遜河結冰 有如《明天過後》

美國東北部超低溫,大半個美國都是一片白茫茫,紐約氣溫破紀錄,就連哈德遜河都開始結冰,必須出動破冰船才能勉強維持航運。
有媒體拍下紐約風雪的照片,竟然發現跟電影《明天過後》,包括自由女神結冰等經典場景非常類似。

紐約氣溫直直掉,出現破紀錄的零下28度,從大蘋果變成凍蘋果,冰封紐約的景象,簡直就像是電影《明天過後》真實上演。紐約曼哈頓被大雪覆蓋一片白茫茫,哈德遜河結冰,自由女神身邊都是浮冰,跟電影裡的經典場面,自由女神結凍相去不遠,就擔心《明天過後》裡面,大船被冰雪困在港口的情況真的發生,緊急出動破冰船。

記者:「駁船貨船需要這個河道,因為這裡負責運送東北部地區,7成的棕櫚燃,所以每天有2、3艘船出動,就是要負責破冰。」

只是沒想到狂風呼嘯大雪紛飛,讓美國凍到皮皮挫,竟然是她惹的禍,就是她!全球無數少女偶像冰雪女王艾莎發威,肯塔基州警察實在受不了持續低溫,臉書上KUSO發布通緝令,直指艾莎女王很危險,要盡快把她逮捕歸案。

主播:「肯塔基州警察局的工作人員,發布一條通緝令貼上網,寫到一名穿著藍色禮服的女性,很愛唱LET IT GO,你可以從天氣狀況可以知道她非常危險。」

一間活動公司跟南卡羅萊納州哈那汗市的警方合作,決定要伸張正義,艾莎女王就這樣被銬上粉紅手銬壓進警察局,不過粉絲們不用太擔心,因為當地天氣回暖原本拿來當據的冰雪噴泉融化,艾莎女王當然就順利無罪釋放,肯塔基警方還不忘提醒,好笑歸好笑,低溫的危險可就不能當玩笑。【取自TVBS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