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觀光廊帶 湊齊最後拼圖

基隆三景和平島、外木山和情人湖,長久以來缺乏經費和整體規劃,始終無法帶動起基隆觀光,市長林右昌一上任,就將這三個景點交由觀光局北觀處管理,地方中央合作,北海岸的觀光廊帶,湊齊最後一塊拼圖,希望能促進基隆繁榮。
基隆和平島公園,天海一色的海岸、還有鬼斧神工的礁岩地景,每到假日就吸引不少遊客,而這個景點,現在不是基隆市府的了,已經正式納入觀光局北觀處的管轄範圍。
打開北台灣旅遊觀光DM的初稿,北觀處效率高,已經把和平島、外木山和情人湖,全部放進來,基隆三景成為國家級景點,北台灣景觀廊帶儼然成形。
過往市長不願憑白把景點拱手讓人,但財政困窘的基隆市卻又沒有經費能妥善規劃。新市長林右昌一上任,改變做法,他了解和中央合作,不但,風景區可以獲得充裕的經費、還能整體規劃、增加曝光度。
北海岸全面升級,進而帶動觀光人潮,促進當地經濟,也讓人看到新市長果然帶給基隆不一樣的未來。【取自民視新聞網】


補充
和平島濱海公園位於基隆港港口東側,島上奇岩異石林立,海岸奇特的海蝕地形景觀,如海蝕平台、豆腐岩、海蝕溝、海蝕崖、風化窗、萬人堆、千疊敷、海蝕洞、蕈狀岩、獅頭岩、熊頭岩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