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咖啡季 推廣在地咖啡


南投縣國姓咖啡橄欖文化季活動揭幕,舉辦咖啡杯測比賽,連外國人士也來參加評比。(廖肇祥攝)
南投縣國姓咖啡橄欖文化季活動揭幕,舉辦咖啡杯測比賽,連外國人士也來參加評比。(廖肇祥攝)
中國時報【廖肇祥╱南投報導】
國姓鄉舉辦咖啡橄欖文化季活動,推廣全國第一個有產地認證標章的在地咖啡,希望全國民眾認識國姓精品咖啡的優點,推動在地產業蓬勃發展。
國姓咖啡橄欖文化季14至16日先由咖啡輔導師韓懷宗帶領國內外杯測、沖泡、烘焙專家為咖啡農授課,北歐烘焙賽冠軍陳志煌首次公開操爐獻技、2014世界盃咖啡杯測大賽冠軍劉邦禹帶來三角杯測分享,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第5名的魏汝瑛分享沖泡技巧及萃取實務。
國姓鄉公所指出, 國姓咖啡種植面積達120公頃,是台灣產量最大的鄉鎮,並且擁有全國第一個產地認證標章的在地咖啡,19、20兩天來糯米橋休閒農業區北港國小及百勝村咖啡莊園,一定能喝到最本土的好咖啡。

5 則留言:

  1. 哇塞!想必這些咖啡實在好喝,有這樣專業的人來泡咖啡加上擁有全國認證得咖啡莊園~「107 28 徐婉甄

    回覆刪除
  2. 希望有人能帶我去那邊,讓我喝到台灣 最本土的好咖啡
    J10601

    回覆刪除
  3. 臺灣本土的咖啡一定很好喝
    J106 30

    回覆刪除
  4. 它是擁有全國第一個產地認證標章的在地咖啡,想必喝起來一定很好喝~~
    J107 29 徐紫婷

    回覆刪除
  5. 本土咖啡ㄝ,一定很好喝吧!
    真希望有人可以待我去喝啊!
    102.3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