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低壓恐成颱 週三接近東半部

熱低壓恐成颱 週三接近東半部

這個禮拜,又有颱風即將形成,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低壓,明後天就可能升格成,今年第11號颱風哈隆,目前氣象局預估,最快星期三,它的外圍環流雲系就會靠近,讓東半部轉為短暫雨的天氣型態。
戶外艷陽高高照,週日的台北街頭,又回復到穩定天氣型態,但麥德姆才離開沒多久,菲律賓東邊,又出現新的熱低壓,而且恐怕將形成,2個颱風。
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低壓,將發展成第11號颱風哈隆,距離較遠的這團低壓雲系,未來2、3天,則有機會變成第12號颱風,娜克莉。
目前看起來,熱低壓比較有機會,受到太平洋高壓牽引,靠近並影響台灣,時間點就在週三之後,會不會直接撲台,氣象局還要觀察,而在之前,北部高溫,上看36度,中南部上看35度,民眾還是特別留意,炎炎夏日所帶來的,曬傷及中暑傷害。

3 則留言:

  1. www.cwb.gov.tw/V7/prevent/typhoon/ty.htm?
    這裡面有更詳細的颱風資訊
    沒想到走了一個颱風又來了另外兩個颱風,最近的天氣現象愈來愈可怕,且嚴重影響到台灣本島與各個離島,這對台灣形成了極大的威脅,希望這些問題能少一點,這樣就會減少許多對台灣甚至全國的問題喔.

    回覆刪除
  2. 上面的是 國108 9號 莊英輝
    老師對不起我忘了搷名子了

    回覆刪除
  3. 台灣是一個副熱帶氣候的海島國家 , 每年七、八、九月便是颱風最容易形成的季節。記得上周才送走了麥德姆颱風,今天早上打開電視看到氣象報告,又發現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低壓即將形成兩個颱風哈隆及娜克莉,所以我們要隨時注意颱風的行徑路線,並做好妥善的防颱措施,將災害降到最低。 國107 19號 呂佩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