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教育從小來 北韓金氏造神運動



北韓人的愛國程度超乎想像,金氏三代政權透過電視和學校教育,大肆進行造神運動,北韓人從小就被教育,要敬愛領袖、仇恨美帝,上體育課時,把石頭當成手榴彈來練投,連卡通裡也要用圓規和鉛筆化身槍砲,痛打美軍,即使是已經投誠10年的脫北者,到現在一看到北韓電視節目,還會情不自禁流眼淚,可見北韓洗腦教育有多麼根深蒂固。
衝進冰冷的海裡,送別偉大領導人,換到另一個場景,大夥哭紅了眼眶,北韓國營電視台每天放送,全民對領導人歌功頌德的畫面。
小朋友看到金正恩,激動萬分,北韓少年團成員個個以戴上紅領巾為榮,宣誓效忠,北韓利用電視、學校和所有黨政機器,進行全民造神運動。脫北者崔英熙:「他們是神,從小我們就這樣被教導。」
從小穿軍裝、踢正步,整齊一致,訓練有素,北韓小朋友上體育課,還會把石頭當成手榴彈來練投。脫北者崔丹尼:「前面會有標靶,老師會做美國大兵的標靶。」
把美國大兵當成靶子K,北韓兒童從小就被灌輸要對抗美帝,就連電視上播的卡通也是洗腦工具,圓規變成了手槍,朝美國佬射擊,鉛筆在卡通人物的夢境中化身飛彈,把美軍船艦打得落花流水。
這樣同仇敵愾的氛圍,鐵幕外的世人看了匪夷所思,不過10年前逃離北韓的崔英熙一看,勾起了往日回憶。崔英熙:「這不是謊言、這不是作戲,這是真的,如果出了什麼事,北韓人會犧牲生命,甚至願意跳入火海。」
北韓人誓死效忠,絕不是外界所說全是演出來的,因為洗腦教育實在太成功。崔丹尼:「在我逃離北韓之前,我真的願意為他們而死。」
北韓金氏政權維繫三代,還能夠聲勢不墜,靠得就是北韓媒體的超強洗腦機 

6 則留言:

  1. J21024
    北韓的小朋友從小就被洗腦,
    效忠領袖,
    只不過有點太超過了

    回覆刪除
  2. 北韓的小孩從小被教導不正確的知識,真是可憐 J21032

    回覆刪除
  3. 之前看到一部片較 偉大的隱藏者 讓我對這個北韓有點聯想 他們的洗腦程度真的令人無法遐想 !果真不是電視上所演的那樣...而是一模一樣!...J30624

    回覆刪除
  4. 北韓真的是很恐怖的一個國家啊J21041

    回覆刪除
  5. 北韓的人都被洗腦說 她們ˋ國家的首領是神之類的 好可怕 好險我活在台灣 我真幸福 210 44

    回覆刪除
  6. 好險我活在臺灣
    J210劉庭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