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人遭洗腦?!「漢堡」竟是金正日發明

北韓人遭洗腦?!「漢堡」竟是金正日發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人民自小在當局的教育下,有不少與實際不符的觀念,北韓年輕人更還深信,「漢堡」是前領導人金正日於2009年所發明的當地美食,而米老鼠則是大陸所創造。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法國一名攝影師Eric Lafforgue獲准前往北韓拍攝,由一名於平壤大學攻讀英語系的20歲女學生金小姐作為隨身翻譯與嚮導,不過,攝影師Eric Lafforgue則表示,這位金小姐的某些觀念令人匪夷所思。
Eric Lafforgue表示,金小姐除了相信漢堡是金正日發明之外,也深信米老鼠是由大陸所創造的,且在從小被當局灌輸的觀念下,金小姐還認為,若是越界到南韓會被南韓人開槍射殺。
報導指出,金小姐也坦承痛恨美國人,且不曉得美國女歌手Lady Gaga是誰,起初還誤以為她是個男人。而金小姐則稱,自己平常喜歡玩電腦遊戲,希望有朝一日能前往英國看看。
另外,金小姐並稱,北韓對於男女約會仍相當保守,女孩們不會願意與剛認識的男性一起跳舞,並從未聽過未婚懷孕的說法,且愛滋病在北韓則絕對不會發生。金小姐更開心表示,金日成是她的精神支柱。

9 則留言:

  1. 蛤漢堡是金正日發明的= =?
    大誇張了啦真有那麼保守ㄛ連女神卡卡都不知道...
    是有那麼虔誠?
    J20220

    回覆刪除
  2. 北韓洗腦事情越來越誇張了吧,我看得都快笑道滿地找牙了,甚麼漢堡是金正日發明的,太搞笑了。
    J208 32 曾子恆

    回覆刪除
  3. 相信漢堡是他發明的,重點是甚麼?不就是拍北韓的馬屁嗎?

    回覆刪除
  4. 相信漢堡是他發明的,重點是甚麼?不就是拍北韓的馬屁嗎?j21019

    回覆刪除
  5. 北韓真是世界上最會洗腦的國家
    而且常常被外國譏諷
    像之前太空船登陸在太陽上的事
    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21018邱仕睿

    回覆刪除
  6. 北韓真的是一個封閉國家
    連任何新的東西地必須要說是本國人發明的
    或者說是幫助他們的中國發明的
    真的無言...
    J210-31黃勻塏

    回覆刪除
  7. J21024
    北韓真是太厲害了,
    竟然能洗腦的這麼誇張。

    回覆刪除
  8. 北韓真的超扯的 每個人都被洗腦成 她們首領發明所有的東西 210 44

    回覆刪除
  9. 太誇張了吧!J210劉庭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