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黑鮪魚季 5月3日開鑼

屏東黑鮪魚季 妝點浪漫


屏東縣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開幕進入倒數計時!縣府布置櫻花燈飾、愛情主題花圃、櫻花戀椅等,浪漫的氣息妝點出東港迷人的另一面,令不少人驚呼,「東港怎麼變得這麼美」?
屏縣府觀光傳播處表示,黑鮪魚季加入新主角「櫻花美眉」後,以擬人化的方式,藉由櫻花美眉與黑鮪魚「奇哥」漫遊東港,介紹在地的景點及特色,包括鎮海宮、海之坵、東港溪堤岸、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的華僑市場及光復路日式木橋、安全島公園等六大景點,吸引遊客認識不一樣的東港。
觀傳處說,沿著東港鎮光復路海產街大排,可以看到粉紅色的櫻花燈籠,加上兩岸綠蔭形成美麗景緻,叫人驚艷!入夜後燈籠點亮,更彷如月上柳梢頭,成為「櫻花戀道」,還有櫻花戀椅,是情人相約的好去處。
銜接東港鎮與新園鄉的進德大橋,紅色提籃式橋身與東港溪堤岸相呼應,縣府在堤岸人行步道規劃「心橋驛站」,在這裡不僅能和美麗的虹橋合影,也能留下美好的回憶。觀光傳播處建議,逛完這些景點,不要忘了到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現撈漁貨及風味小吃,可以讓人大飽口福。樓頂則有觀海平台,到了晚上還有七彩炫麗的光雕展演秀,千萬不要錯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