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 開闢杜拜到桃園

「阿聯酋航空」開闢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到桃園機場客運航線,首航班機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未來兩地航行時間大約8個小時,旅客想前往歐洲也可以在杜拜中轉,節省時間和花費。
五年前,「阿聯酋航空」也曾經在台招募空服員,一名台籍女空服員當時獲得錄取,如今直航她休假返家也更為便利。
 

台北直飛杜拜 拉近與中東距離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1日電)阿聯酋航空昨天首航台灣,今天阿聯酋主席謝赫阿哈邁德親王今天在台北召開記者會,他看好這條新航線,拉近台灣與中東距離。
謝赫阿哈邁德親王說,阿聯酋開航台北-杜拜每日直飛航班服務後,台灣旅客可藉由杜拜連接全球80個國家,有助拓展商務市場,並推廣台灣觀光旅遊,阿聯酋航空非常看好這條新航線。
交通部政務次長陳純敬說,阿聯酋航空是首屈一指的國際企業,這條新航線不僅讓人前往中東更便利,也可提升台灣在國際上能見度。
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說,阿聯酋航空在2013年,由航空權威機構Skytrax評定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民航局樂見又有一家世界級優良航空公司進駐台灣。
阿聯酋航空營運全球141航點,遍布80個家,使用中的飛機有212架,並擁有全世界最大A380機隊,已營運中有44架,還有96架未交機。1030211

7 則留言:

  1. 30940
    飛機可以直飛杜拜,真得很方便

    回覆刪除
  2. 飛到杜拜真方便

    回覆刪除
  3. 哇...沒去過欸 好想去看看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想去看看阿現在有飛機能直接飛去杜拜了希望有意天能去看看J10818

    回覆刪除
  5. 直飛阿!!以後只要8小時,好方便。不用轉來轉去,省時又省錢。
    J10847

    回覆刪除
  6. 這樣以後就更方便了
    省了很多時間
    30639

    回覆刪除
  7. 現在台灣能之飛的地方越來越多不但省時也多了更多玩樂的時間:))
    3053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