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煙火接力放 全球熱鬧迎新年


101煙火
璀璨煙火接力放 全球熱鬧迎新年
迎接2014年,全球各地都有盛大的跨年活動, 澳洲雪梨斥資1.6億台幣,打造絢爛奪目的煙火秀;而杜拜的哈里發塔更是打破紀錄、創下規模最大的煙火表演;英國則是展現創意,施放飄散水果香氣的煙火;大蘋果紐約則是灑下彩色碎紙,營造新年的熱鬧氣氛。

迎接2014,各國均爭相以煙火吸引目光,由於時差的關係,南半球紐西蘭天空塔(Sky Tower)率先施放煙火,是全世界最矚目的倒數活動之一。
紐西蘭地標SKY TOWER,從高度328公尺的天空塔上施放煙火,畫面特別壯觀,由於時差關係,也是全世界最早迎新的地區,配合大型LED燈,在慶祝民眾倒數聲中,搭配絢爛煙火迎接2014。

紐西蘭天空塔

七彩煙火照亮整個雪梨港, 澳洲迎接2014年,斥資1.6億台幣打造煙火秀,為了慶祝雪梨歌劇院落成40週年,帆型建築的頂端也加入施放煙火的行列,吸引超過10億觀眾共襄盛舉這場跨年派對。

雪梨歌劇院
全球第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火樹銀花璀璨奪目,還配上了水舞聲光效果 ,雖然本來要同步施放的2座人工島煙火遲到了20分鐘,但還是打破世界紀錄 ,創下歷年來規模最大的煙火秀。

杜拜哈里發塔
泰晤士河畔的倫敦眼煙火同樣也很精采,英國跨年展現創意,有飄散水果香氣的特殊煙火,還有可以食用的彩色紙片和人造雪花。

倫敦眼煙火
鏡頭轉到南半球的 巴西里約熱內盧科巴卡巴那海灘上,湧進大批人潮欣賞煙火,互相擁抱,迎接新年;

巴西里約熱內盧科巴卡巴那海灘

而在 莫斯科紅場美麗煙火,點亮黑夜中的聖巴索大教堂,跨年表演高潮迭起;驪歌旋律響起,五彩紙花灑滿紐約時報廣場,民眾在霓虹燈閃爍下,親吻身邊的親朋好友,在熱鬧氣氛中為2014年揭開序幕。
  莫斯科紅場

6 則留言:

  1. J30843
    新年煙火好美!我很期待新年

    回覆刪除
  2. 30647
    真想找時間去看
    畢竟這煙火是1年1次最具特殊意義的煙火秀

    回覆刪除
  3. 308 44
    這些煙火真的都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4. 30950
    煙火好漂亮,建築也是
    希望以後有機會親眼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