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跳Tone!」世界融合音樂聯演

 





「世界融合音樂」是地球村的創作精神,以音樂來展現跨國界的多元族群文化美感與和平交流。 仲夏夜邀請您來開心享受這「跳Tone」的無國界樂聲,演出的樂團皆根基於台灣,成員都是跨國組合,包括:巡演國際十多國的「聲動樂團」,Discovery、BBC曾報導其充滿靈性與戲劇張力的原創樂聲。「泥灘地浪人」以日常生活器皿做為樂器,展現純粹好玩、手舞足蹈的音樂。「花衣魔笛手」是結合歐洲中古世紀風笛與傳統擊鼓的街頭藝人。
活動期間:2013/8/31~2013/8/31
時間:19:00~21:00
活動地點:桃園展演中心戶外舞台
展演者:聲動樂團
辦理單位:聲動樂團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聲動樂團02-22173095

「世界融合音樂」是地球村的創作精神,以音樂來展現跨國界的多元族群文化美感與和平交流。 仲夏夜邀請您來開心享受這「跳Tone」的無國界樂聲,演出的樂團皆根基於台灣,成員都是跨國組合,包括:巡演國際十多國的「聲動樂團」,Discovery、BBC曾報導其充滿靈性與戲劇張力的原創樂聲。「世界軌跡」榮獲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與專輯製作人獎,融合爵士、民族等傳統元素於嶄新編曲中。「花衣魔笛手」是結合歐洲中古世紀風笛與傳統擊鼓的街頭藝人。
活動期間:2013/9/1~2013/9/1
時間:16:00~18:00
活動地點:中壢市中正公園水舞區
展演者:聲動樂團
辦理單位:聲動樂團
報名資訊:自由入場
聯絡辦法:聲動樂團02-221730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