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十景筆記本 珍藏「限量」美景

聯合報╱記者楊孟立、賴佑維/龍潭報導】
「龍潭十景」筆記本印刷精美,將龍潭美景行銷出去。 記者楊孟立/攝影
龍潭鄉公所最近挑選出「龍潭十景」,印製成筆記本,做為致贈來訪貴賓的紀念品。筆記本印刷品質精良,圖片中風景優美,讓人看了就印象深刻,恨不得立即到這十個美麗的景點一探究竟,行銷龍潭的效果極佳。

龍潭十景囊括了自然景觀與人文古蹟,分別是南天映月 (龍潭大池)、石門楓情 (石門水庫)、龍泉飄香 (觀光茶園)、桐豔稀客 (賞桐步道)、高台遠眺 (乳姑山)、櫻言花語 (石門大圳)、糯米紅橋 (大平)、國寶一號 (八張犁萍蓬草)、國寶二號 (聖蹟亭)以及三坑老街。

龍潭鄉公所主任秘書徐榮俊說,這十個景點是公所主管與地方人士共同評選出來的觀光亮點,最能代表龍潭,景點照片是由專業攝影師所拍攝,讓原本就美不勝收的景色更為加分。

這本「龍潭十景」筆記本詳細介紹了十個景點,印刷紙張也相當講究,光是印刷成本就要70元,因此只能「限量」贈送,很多鄉公所員工都沒拿到。

徐榮俊說,十個景點中他最喜歡「高台遠眺」,因為乳姑山是龍潭地區最高點,登高遠望甚至可以看到台北101;山頂上又有多家特色餐廳,是好友或情侶聚會的最佳選擇。

龍潭鄉長葉發海則偏好龍潭大池。他認為大池是代表龍潭的景點,而南天宮聳立於大池中,宮闕、山林、晨光夕景、明月與水中倒影相互輝映,博得「南天映月」美名。




全文網址: 龍潭十景筆記本 珍藏「限量」美景 - 旅行寫真 - 達人帶路玩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2398#ixzz2cKZCaqA6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