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人口稀少 愛人可能是親戚

冰島人口稀少 愛人可能是親戚

民視 – 2013年7月15日 下午5:19

冰島人口稀少,一個陌生人都有可能會是你有血緣關係的親戚,當地三個大學生,就設計出一款奇特的手機程式,只要將手機碰撞一下,若有血緣關係就會發出警訊,免得變成情侶後才赫然發現對方是自己遠親。


熱戀中的情侶交往到一半,竟然發現是自己的親戚,這種尷尬的情況,似乎是在電影中才會發生,不過冰島人口僅有32萬,而多數人又都是九世紀時維京人的後代,每個人似乎都有遠親關係,一不小心真的可能就親到了自己的表親。


為了預防這種意外亂倫的情況發生,冰島三個工程系的大學生,設計了一款叫做冰島人的手機程式,只要兩個人用這個程式把手機碰撞一下,若是近親,手機就會發出警告。


不過這種app可能只有在冰島才有可能出現,那裡不僅人口稀少,當地還有線上資料庫,可以查詢居民資料及其1200年歷史的祖譜。


結合獨特的創意以及現有的資訊,也讓這個手機程式在當地瞬間暴紅,這個app推出一個月內就被下載了將近13000次,目前只有android的手機可以使用,iPhone版本則是在研發當中。


這個手機程式不僅是個極佳的交友話題,也能讓當地居民避免一些尷尬的不倫戀情。(民視新聞涂恩晨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