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寮」落去:寮國玩全祕笈


《跟著我「寮」落去:寮國玩全祕笈》



愜意、樸質、平靜,
這麼美又這麼近,你為什麼還不去?


保存東南亞原鄉原味,享受時間不存在的平靜悠哉

寮國很美,治安很好,大部分的人口還過著平靜樸實的村莊生活。

只有首都永珍有紅綠燈,樸實的當地人給觀光客的往往是迷惑的眼神;她不是多元化的大國,也沒有世界級吸金景點。

但她真的很美。

她的美在路邊隨意的石灰岩地形、山路上莫名的瀑布、
一望無際的平原或農田、小雞小豬圍繞著的純木高腳屋。
最重要的,在當地人純真的眼神裡。

.最神祕:「寮國」是中南半島唯一內陸國,隨著寮國政府逐漸開放觀光,勢必將有越來越多的觀光客,想湧入這個被世人遺忘的烏托邦。

.最搶先:市面上第一本,專門介紹「寮國」的旅遊工具書終於問世。作者多次進出寮國遊玩,從長期背包旅行到短期遊覽皆有所涉獵,深刻了解寮國必遊景點、人文風情、歷史背景。

.最好玩:寮國每分每秒都在改變,想要看最真、最樸實的寮國,就跟著本書一同探訪寮國:世界文化遺產「龍坡邦」、有著神祕石壺平原的「豐沙灣」、散落在湄公河的「四千島」,原鄉原味的小村莊……完整呈現寮國各方面的魅力。

.最詳細:地圖豐富,在地資訊明確,詳細剖析各個景點、大城小鎮的遊樂、住宿、交通資訊,並有簡單寮語單字卡,第一次去這個國家自助旅行也不怕霧煞煞!

.最貼心:提供許多貼心小叮嚀,教你更快認識寮國,融入當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