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放浪日記-在世界大陸的每一地想著妳,然後旅行


《一個人的放浪日記-在世界大陸的每一地想著妳,然後旅行》



一千個日夜,我在旅行中 遇見愛情

「雖然我是一個人的旅行,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我感覺好像,妳一直就在我身邊。」

「這段旅行其實最適合做一段夢,去一段你最想去的一段時光。躺在那窄小的空間裡,聽著火車轉動的聲音,然後心裡想著某個人,幻想著某個場景故事;慢慢地身體累了,入夢之後,我看見她了。」

在溫柔的愛情與放浪的遊子之間,你選擇哪一個?
或許無法選擇,但是你,仍舊是你。
人生並非是必須作出選擇的是非題,也非用豐功偉業填滿的問答題。

但,生命真正的答案,必須用自己的雙腳,找出來。
這是茶米在他自己的旅行中,惟一確定的事。

本書特色

★療癒系旅遊系列作第一彈:


在旅程中,勇氣就浮現出來--一直都在心底
靈魂的聲音

★走出舒適圈--遇見真實的人生、所愛與自己:

出走,旅行,相遇,別離
在每一地、每一刻燦爛的風景,想的都是妳
每個男孩心中的愛情

★女孩們瞭解你的男孩,而男孩們都深有共鳴的一本書:
再平凡的人生,也要浪跡天涯一回!

世界各大洲 X 1000 Day& Night
勇敢出走-譜寫自己的生命旅程
告別舒適圈並不罪惡,傾聽你心中的little man
就算看起來像個流浪漢也沒什麼,沒計畫無厘頭地衝!
人生就該燃燒一次熱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