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芒果之旅 季節限定 日人也愛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22日 上午8:54

〔自由時報記者劉婉君/南化報導〕「微旅行」也有季節限定版!採果、烘芒果乾等,都是南化區在芒果產期才有的體驗,透過實際參與,讓各地民眾深入認識在地產業,行銷芒果也帶動在地觀光,是連日本人也愛的行程。


「微旅行」也有季節限定版!採果、烘芒果乾等,都是南化區在芒果產期才有的體驗,透過實際參與,讓各地民眾深入認識在地產業,行銷芒果也帶動在地觀光,是連日本人也愛的行程。

夏天是吃芒果的季節,跟著愛文芒果到南化、玉井、楠西「微旅行」,是今年夏天最夯的旅遊行程之一。除了

吃芒果冰、買芒果,南化區農民利榮林配合市府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七月初開始,開放民眾採果體驗;前鄉長陳金沛也提供烏魚子芒果乾烘製體驗,還有玉井老鄉長王石龍芒果蛋捲DIY,讓民眾可以從吃、喝、玩、樂不同角度認識台南的芒果產業。


芒果有產期,芒果微旅行也有季節限定,芒果採果體驗至二十五日止。利榮林說,希望民眾拿著工具、頂著大太陽採果之際,可以看到農民呵護芒果的用心,今年還有日本遊客來體驗。


陳金沛說,民眾在挑選芒果時,選擇蒂頭稍微凹陷,果實飽滿,顏色自然且均勻者為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