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節慶散步:大城小鎮全紀錄


《西班牙節慶散步:大城小鎮全紀錄》



走遍這 8 個城鎮,度過這 11 個節慶,
你眼中的西班牙,將有全然不同的角度與風景!

神聖的、熱鬧的、華麗的、好吃的、充滿怪味的……


.只要孩子一指揮,父母親就照指示想辦法移動,讓小孩開心。因為今天,孩子最大!(三王節)

.一年又一年周而復始的創作再燒毀,只求瞬間美麗,不求長久擁有。(法雅節)

.一幕幕悲傷、歡樂、虔誠、嚴肅等面容所交織出的畫面,讓人得以重新認識西班牙。(聖周)

.穿著華麗的舞者,隨著舞曲撩撥裙擺、轉手擺臀,以風情萬種的姿態,活在當下!(四月節)

.有的是返鄉遊子,有的是當地居民,但更多的,是每年都來報到的觀光客。(摩爾人與基督徒節)

.無論是煙火或是火堆,都希望能在黑夜最短的這天幫太陽加油打氣,並去除厄運,慶祝收成。(聖約翰日)

.大家盡情享受砸人和被砸的樂趣,沒什麼原因,僅是尋求瞬間快感和歡樂罷了!(番茄節)

. 以當地稻米融合經典料理並舉辦比賽,不僅行銷特產,也重塑小鎮形象。(燉飯大賽)

.這一縷縷番紅花,是農人辛勤耕種的身影,是燉飯飄散出的香氣,也是這幾天慶祝活動的縮影。(番紅花玫瑰嘉年華)

.沐浴在聖母、上帝所賜予的恩典中,盡情吃吃喝喝,享受親情團聚,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啊!(聖誕假期)

.在西班牙,跨年那一刻來臨時通常很安靜,因為大家都忙著吃葡萄!(跨年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